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3-11 14:01:45 浏览量:

各学院(部)、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外函〔2019〕69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为我校专任教师,并且到我校工作2年以上。申请时需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邀请信中邀请开始留学时间应在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留学资格有效截止时间)之间。

二、申请人请于2019年4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申请表。

三、提交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填报完成的申请表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69835201@qq.com。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A4纸规格打印)请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德楼315)。

2.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请申请人请在系统中自行填写推荐意见,并将电子档《单位推荐意见表》发送至邮箱:69835201@qq.com。纸质推荐意见表(一式三份,A4纸规格打印)请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德楼315)。

3. 使用A4纸规格准备其他申请材料(详见附件2,请务必按照材料清单中所列顺序准备材料),一式4份(原件1份,复印件3份)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德楼315)。

4. 申请人所在部门或学院推荐意见函(纸质,1份),推荐函盖部门公章,学院书记、院长均需签字同意,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德楼315)。

上述电子及纸质资料请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4点前提交。

5.其他申报事宜详见附件;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网页“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因公派出手续办理流程注意事项”。

联系电话:0851-88510922 王翌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西部项目.pdf

          附件2:材料清单.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11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