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17-02-28 16:06:37 浏览量:

各学院(部):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即将拉开帷幕。该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我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

二、报名方式:

1. 花溪校区:2015、2016级以读写班为单位进行报名、收费;

2. 鹿冲关校区:2015、2016级以行政班为单位报名、收费;

3. 其他年级考生:请按时间要求自行前往报名地点报名。

报名表见附件。

三、报名费:20元/人(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竞赛经费”的要求)。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花溪校区:各班于3月9日-10日将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以及报名费报送外语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励学楼104室)。

2.鹿冲关校区:3月10日(星期五)将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以及报名费报送教四楼一楼外语系办公室。

五、联系人和电话

联系人:张迪;电话:88510495

六、竞赛时间:

1. 初赛: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 决赛: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3. 总决赛:2017年8月上旬(以正式通知为准)

七、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1. 竞赛题型:初赛为笔试(笔答和听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能力。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师生参考。

2. 奖励等级:本次竞赛分为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获奖比例为参赛人数的51%,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5%,三等奖获奖比例为30%。

3. 奖励方式:根据学校“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获特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5分;获一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4分;获二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2分;获三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1分;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参赛证,凭参赛证可获创新学分0.5分。

八、其他活动

获奖者可被推荐参加2017年8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优胜者将有机会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附件1:2017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通知文件.pdf 

附件2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外语学院   

                                                         2017年2月28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