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0-03-30 14:18:02 浏览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部门认真做好项目宣传、组织申报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总体规划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国家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做好顶层设计,落实好留学人员的选拔、推荐和回国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

二、 组织实施

选拔对象应符合国家留学网2020年西部地方项目专栏“选派办法”的要求以及我省规定的其他条件。推荐分院或部门要着重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体、心理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评审),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后,出具针对性的推荐意见,并对上述表现作出评价。

三、 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留学人员选派工作时间安排

因疫情原因,西部地方项目调整工作安排时间,具体如下:

51-15日:申请人网上报名;

515日前:学校将单位推荐公函、推荐人选名单、推荐人个人申请材料提交至省教育厅;

519日前:省教育厅受理、审核申请材料,并通过留基委信息平台提交被推荐人选电子材料;

8月:公布录取结果;

9月起:下发录取通知书,语言培训,符合条件人员陆续派出。

四、 其他事项

请各有关学院、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此次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留学人员选派宣传工作,并及时组织符合项目申报条件人员按时申报。

申报人员请于2020410日前将以下材料一式两份送准备齐,我处将于410日统一接收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1、分院或部门的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2、分院或部门同意申报的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3、贵州财经大学教师赴国(境)外申请表》;

4、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应符合国家留学网《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中对应提交材料的要求、如是英文版本请附中文翻译)

5、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6、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史兴。联系电话:15519564455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贵州财经大学教师赴国(境)外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329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