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2020-07-21 12:08:49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今年学校工作统一部署,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暑期时间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在校生从725日(星期六)开始放假,914日、15日报到注册,9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915日、16日报到注册,917日至930日新生军训,109日、10日入学教育,101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

81日(星期六)至913日(星期日)放假,其中,行政管理人员99日(星期三)正式上班。

二、暑期相关工作要求

(一)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校领导到岗带班,处级干部到岗值班制度,暑期值班安排见《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表(花溪校区及鹿冲关校区)》(详见附件1)。

2.严格落实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各单位、各部门要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暑期全校教职工生健康管理,确保健康管理全覆盖、无盲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人员值班,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

3.放假期间,请各位教职工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离校返家应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备并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因公因私出省按照原有管理规定进行审批报备;14天内有省外经历的教职工及家属返回公租房或博士房,需进行省内核酸检测,并严格执行返回审批程序。

(二)学院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

1.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期间两个校区有关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和楼宇的装修改造工作,妥善安排好学校在建工程的有关工作,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2.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跟踪管理、掌握转接情况;及时做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维护,以及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信息更新,准确掌握党员底数。

3.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4.各学院按照相关安排做好暑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等工作。

5.各学院按照校团委相关安排做好“三下乡”工作。

6.招生就业处及相关部门做好2020级新生录取相关工作。

7.教务处会同相关学院做好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

8.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暑期成人教育的教学安排及实施。

9.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做好在校学生的生活服务及安全管理。

10.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并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11.各单位、各部门根据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工作职责,统筹做好暑期相关工作推进和安排。

(三)值班相关工作

1.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立德楼516室)。暑期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党政办公室值班地点在立德楼509518办公室(详见附件2),值班电话:0851-885103150851-88510992,传真号:0851-88510992。学校用印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请暑期需要用印的部门和教职工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2.各单位、各部门参照暑期的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好各自值班工作。请各单位于722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安排表(详见附件3),通过OA系统“文件报送流程”,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送至党政办公室(齐薪荣)。

3.学校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电话:花溪校区0851-88525110;鹿冲关校区0851-86902110

(四)其他

1.学校所有处级干部手机要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因事离开贵阳,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向党委组织部报备。

2.暑假期间交通车运行调整如下:81日起,每天安排一班交通车(一号线),鹿冲关校区8:10发车(图书馆门口),花溪校区16:40发车(立德楼门口)。其他公车一律入库管理。

3.暑假期间教职工用餐安排如下:花溪校区将二食堂设为暑假值班食堂,就餐地点:二食堂一楼,就餐时间(81日—98日):早餐:8:009:00;午餐:11:3013:00;晚餐:17:0018:30,就餐方式:各单位于20207311730前到后勤集团财务办公室进行购买或领取餐券(联系人:王胜芳18785501500,敦行楼117室),花溪校区一食堂民族餐厅假期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0021:00。鹿冲关校区教职工食堂、学生食堂不供餐。

特此通知。

附件: 贵州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校历.xlsx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720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