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验班2020级遴选公告

2020-09-15 16:20:45 浏览量:

工商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验班是经学校批准设立,以培养工商管理拔尖创新能力人才为目标,以学术为导向,采用“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的精英培养模式,具有“高起点、重学术”的鲜明特色。实验班专业课主要由博士生导师讲授,导师全部由博士生导师担任。实验班学生将系统深入学习工商管理理论和前沿知识,科研创新能力会得到极大提升,绝大部分学生能进入国内著名学府或世界名校深造。在读期间,实验班学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可获资助出国交流学习。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验班面向全校开始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名额

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验班共遴选30名。原则上,面向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新生遴选15名,面向花溪校区其他学院本科新生遴选15名。

二、报名条件

申请报读实验班的学生必须满足高考数学和英语成绩单科不低于100分,或者理科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25分的要求。

三、遴选方式

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录取等程序进行遴选,计算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遴选程序

1)报名方式:学生填写《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实验班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252758270@qq.com,或纸质版提交给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办(崇德楼411办公室)。

2)报名时间:9月15日上午8点至9月24日下午4点。

3)面试资格查询:学院于9月28日前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公布通过面试资格审查

的学生名单。

4)面试:时间:国庆节前,具体时间根据军训安排另行通知;地点:花溪校区崇德楼四楼。

5)遴选结果公布: 10月5日前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公布拟录取学生名单和候补录取学生名单。

6)录取确认:10月9日上午8:30-9:00到工商管理学院教务科办理。

五、咨询办法

具体事项请咨询工商管理学院,联系人:成老师,邓老师;联系电话:18798617107,13551021684。

长按二维码或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下载附件及报名表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9月9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