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通知

2021-09-19 10:09:50 浏览量: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为进一步展现和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为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外语优秀人才,贵州财经大学选拔赛也即将开展,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选:

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鹿冲关校区学生(包括研究生)。

海选由外语学院系部自行组织,于108日前各自推选5名选手参加预赛。

二、预赛:

预赛时间:10月19日(星期)下午13:30

(评委由外语学院系部主任担任)

预赛地点:花溪校区励学楼308

预赛选手题目:请根据外研社官网提供的视频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5-14/503076.shtml在赛前准备3分钟的定题演讲,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进行演讲,限时3分钟。

本次预赛选出12名选手参加于10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举行的贵州财经大学决赛。

三、决赛:

决赛时间:10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00

决赛地点:花溪校区励学楼401会议室

请根据外研社官网提供的视频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5-14/503076.shtml在赛前准备3分钟的定题演讲,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进行演讲,限时3分钟,内容要求原创,禁止抄袭,并回答评委提问,回答时间为1分钟。

本次决赛选出2名选手参加于11月举行的贵州省赛区决赛。

  附件: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xlsx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2021917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