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招标采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报废处置固定资产公开比选公告(四次)

2020-09-09 15:09:26 浏览量:

项目编号:GZCD-20200601

贵州财经大学就贵州财经大学报废处置固定资产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合格的公司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贵州财经大学就贵州财经大学报废处置固定资产项目(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二、比选标的:电脑、打印复印机等电子产品、学生公寓床、课桌椅、办公家具等。

三、比选原则:合理最高价原则,以最高报价者确定为成交人。

四、比选人资质要求证明材料:

1、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需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所有纸质文件都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3、环保部门颁发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提供以上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购买比选文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原件;(2)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3)环保部门颁发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上述证明材料均须加盖谈判单位公章);

六、竞争性磋商谈判文件售价: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报名与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099日至2020914日止(节假日正常休息)(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00)。

八、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投标人在报名前需与立项部门联系,办理校园出入报备手续。联系人:郑老师 18096187438

九、比选报名地点:贵州财经大学国资处(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立德楼240室)。

十、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91610:00时(北京时间)

十一、比选文件递交及地点: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立德楼238会议室)

联 系 人: 郑老师  0851-88510458

程老师 0851-88510447

贵州财经大学

202099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