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活动日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日历 >正文

“经济论坛”魏刚教授讲座通告

2019-05-30 11:43:36 浏览量:

应学校邀请,鼎德华夏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诺贝丰(中国)农业有限公司董 事长兼总裁,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魏刚教授将于5月31日15:00做客我校“经济论坛”,作题为《企业战略成本管理理论与实践 》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讲座信息】

讲题:企业战略成本管理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魏刚教授

时间:5月31日15:00

讲座地点:花溪校区崇德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魏刚,男,1975 年生于四川眉山。 2004 年毕业于英国 Cardiff 大学,获财务金融学博士学位,2002 年获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学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香港注册会计师(HKICPA)、英国特许注册 会计师(ACCA)以及美国特许财务分析师(CFA)等执业资格。 出版学术专著 4 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 30 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在 国际权威会计类期刊《英国会计评论》发表学术论文 1 篇,以独立作者身份在 A 类权威期刊《经济研究》上发表学术论文 4 篇)。 在英国学习工作 8 年,曾任职三星欧洲财务部总经理。2010 年回国后先后 任职国家电网国际发展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4年世界排名第 102 位)财务总监(CFO)。 目前,任职鼎德华夏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诺贝丰(中国)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同时兼任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对外经贸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等高校 MPACC 研究生导师。具有丰富的国际国内兼并收购、直接投资、海外上市实务工作经验,在绩效 管理、财务管理、预算管理、成本控制、集团资金管理、国际项目管理等方面成绩显著,并具有多次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部财科所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为博士研究生授课和在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企业高管培训的丰富经验。

                    

                                                           校团委

     2019年5月30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