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活动日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日历 >正文

“人文论坛”讲座通告

2017-03-16 11:45:40 浏览量:

3月17日(星期五)上午,应学校邀请,美国伯克莱学院David Testone教授将做客我校“人文论坛”,作题为《留学美国·感受美国文化》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讲座信息]

讲座题目:留学美国·感受美国文化

人:David Testone、Gene Detroyer

   间:2017年3月17日10:00——11:30

   点:崇德楼1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David Testone,美国伯克莱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客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英文创作、商务沟通、公共交流。毕业于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拥有圣母大学的文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从教经验三十多年,被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授予“年度教师”(Teacher of the Year)的称号,获得美国伯克莱学院颁发的“教师升值奖”(Faculty Appreciation Award)。

Gene Detroyer,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与金融学专业,曾在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创办了Site Based Media传媒公司与Allendale Pharmaceuticals医药公司,并在两家公司担任总裁与CEO,具有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之后在法国巴黎Weller 国际商学院、美国纽约商学院、美国伯克莱学院以及贵州财经大学担任教授,主讲课程有《创业与策略》(Entrepreneurship & Strategy),《领导力与可持续发展》(Leadership & Sustainability), 以及《企业兼并与收购》(Mergers & Acquisition)等。


                                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国际学院

                                                 2017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吴姿漫】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