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 贵州财经大学专栏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调研指导第十一届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工作

    来源: 贵州财经大学 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50

    2018年6月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到省教育厅调研指导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以下简称交流周)筹备组工作情况。省教育工会主席、交流周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慧,省政府办公厅、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及各筹备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慧汇报了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展示馆建设、宣传片制作、在华留学生技能竞赛、嘉宾邀请、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筹备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补充汇报。

    周明勤指出,在组委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一届交流周前期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做到了方案周全、措施周密、督查到位。他强调指出,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方要相互协调配合。一是再优化细化方案。在安全、饮食、交通等工作上安排妥当,注重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二是再严把纪律要求。要把握好“节俭办会、突出特色”的总体要求,响应国家政策,节俭办会,突出贵州大数据特色,将钱花在刀刃上。通过提高交流周的参与度,充分展现中国软实力,将交流周的影响力辐射到东盟国家。三是再加强工作督查。各责任单位要加快推进展示馆建设、氛围营造、开幕式宣传片、开幕式会场资料等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强工作督查,确保第十一届交流周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