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2022-04-18 18:57:22 浏览量:

本网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 谭瑱报道|摄影 王姣姣为进一步推动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4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同志委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生财同志带队到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围绕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室、第一纪检监察室学校第三纪检工作协作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承红院长曾宇航及其他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从历史、现状、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廉洁风险防范等方面对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指出,时隔十年,国发〔2022〕2号文件再次聚焦贵州,明确提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这一重要任务,从国家层面为贵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新的强大引擎。公共管理学院要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投标竞争,承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要求,学院在开展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好三个方面,处理好三对关系。一要严守独立性,处理好与委托方的关系。尊崇契约精神,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力求结果公正,守好评估工作生命线,最大可能排除外界干扰,并做好保密工作。二要树立权威性,处理好与评估对象的关系。正确认识、慎重对待与委托方合作所带来的公权力,严防说情打招呼,慎微、慎小、慎独;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面对诱惑要站稳脚跟,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三要保持专业性,处理好与学校的关系。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带领团队始终保持学习状态,攻坚克难,不断成长,与时俱进,让数据的公平公正性体现在评估工作的全过程维护好团队、学院、学校的口碑和形象。

调研组一行还就公共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