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第一届“双创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28 08:36:08 浏览量:

本网讯:(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何颖 图文报道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生力军作用。4月26日,以“激情燃烧梦想,双创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22第一届“双创月”活动启动仪式我校五四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书记雍新艳、教务处处长徐艺、各学院院长、分管实践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及创新创业团队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赵普讲话中指出,2022第一届“双创月”活动的开展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更是为了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刻实践。我校一直秉承“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基本理念,围绕学校“儒魂商才”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途径,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要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赵普强调,“双创月”活动一定能展示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风采,启迪智慧之光,掀起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浪潮。

启动仪式上,徐艺介绍了2022第一届“双创月”活动主题内容此次活动将从4月26日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月”期间,将举办创新创业沙龙、企业家讲坛、优秀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不断增强学生的实践意识,提高学生的双创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创新创业类赛事优秀成果展,对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实效给予充分肯定。赵普强调,“双创月”活动展现了我校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作为青年大学生,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发展对创新人才的需求。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