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张云泓到我校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

2022-05-14 18:50:27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聂玉涵 王施施 乐秋凡 报道|摄影 陈艺文5月1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云泓到我校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社科联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杨俊,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丁盛,省社科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贵州咨政》编辑部主任杨海,校领导刘雷、赵普、朱克乾、徐大佑、葛建军、彭洁、肖小虹及校党委委员周晶出席会议,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






宣讲会上,张云泓围绕“七个把握”和一个方面,即: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青年人、大学生如何实现人生出彩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张云泓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举旗帜永葆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落实;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落实,把全部智慧、全部激情、全部能量投入到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刘雷表示,张云泓书记的宣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都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悟好张云泓书记的宣讲报告,并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化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贵财担当,展现贵财作为。



宣讲结束后,学校在进德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云泓一行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杨俊、丁盛、杨海分别从哲学社会科学的规范提质、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评选、加强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等方面,依次作交流发言,希望我校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贡献贵财智慧和力量。

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再杰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站位抓学习、聚焦领域抓建设、夯实自身抓管理三个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为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