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25 08:43:02 浏览量: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赵华章溢 黄婷 吴文静 报道|摄影 梁璨 王曼 曾梦雪 郭婉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我校在花溪校区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晶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周晶主持。






朱克乾以“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勇争先” 为主题,从“悟关怀,感党恩”“听党话,明要求”“跟党走,勇争先”三个方面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身处伟大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感恩内化于心。二是希望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真正达到新时代共青团员“五个模范”标准。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传承光荣传统、坚定奋进方向、忠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勇争先,展现贵财学子的青春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洁围绕“怎样成为新时代好青年”这个主题,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四个方面,对青年学子提出要求。新时代的好青年,就是要“感党恩,跟党走”;就是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就是要用切实的行动苦干实干;就是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彭洁强调,校团委要认真落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要求,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战斗力,努力把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帮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更好地把“小我”融入国家“大我”当中。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希磊、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思政课教师、团干教师、辅导员、研究生会、学生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学习感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调研共青团工作与青年代表座谈的视频资料。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