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率“李娅工作室”团队成员赴台江县开展调研

2022-05-22 20:16:40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叶巍巍 报道|摄影 陈禄  张武军为加强贵州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工作室“李娅工作室”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部署要求,5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率“李娅工作室”团队成员赴台江县委党校、施洞镇开展调研。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陈啸,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工作室”负责人李娅,黔东南州委组织部驻台江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章和,我校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驻台江帮扶工作队队长、交密村第一书记罗玉江,我校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驻台江帮扶工作队副队长、拥党村第一书记唐文杰出席座谈会,台江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及“李娅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座谈,台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老干局局长刘光富主持调研座谈。



    会上,刘光富介绍了台江县委党校基本情况,从课程开发、示范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县委党校对“李娅工作室”的帮扶需求。李娅介绍了“李娅工作室”建设现状和下一步帮扶打算。陈啸就我校近年来在助推台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的帮扶表示感谢。围绕“李娅工作室”下一步对台江县委党校的帮扶工作,陈啸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台江县委党校要加强与“李娅工作室”交流互动,以小见大,找准切入口,强化专业凝练,充分利用我校和“李娅工作室”相关资源,在师资建设、重点课程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李娅工作室”通过送教下乡、建立密切的联动机制等措施,以对口帮扶为契机,聚力推动台江县党员教育工作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绩。



    


    朱克乾指出,要深切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的亲切关怀,充分利用台江县丰富的干部教育资源,加强“李娅工作室”与台江县委党校的互助交流,推动干部教育入脑入心,注重培养基层干部志气、骨气、底气,切实提高干部教育成效;要充分用活学校资源,找准结合点,在理论研究、课程开发、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与台江县委党校的资源共享,充分运用学校打造党建示范点的相关经验,帮助台江县委党校在教学示范点打造等方面取得有高度、接地气的成果。



    会上,李娅以及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兼)、“李娅工作室”骨干成员教师彭吉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娅工作室”骨干成员教师邵新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娅工作室”骨干成员教师和思鹏等同志就下一步帮扶工作与台江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朱克乾率“李娅工作室”一行与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综合处处长、台江县委副书记(挂职)娄祥等有关负责人一同来到台江县施洞镇偏寨村红军长征“军委纵队驻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调研。“李娅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组织工作室党员现场聆听了党史故事,深入了解红军长征过苗疆期间的事迹。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施洞镇偏寨村红色研培路线开发情况,及当地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学校下一步支持偏寨红色研培路线开发的具体措施。




    

    随后,朱克乾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施洞镇的驻村干部,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驻村干部忠诚尽责、担当有为,出色完成组织交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