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队赴台江县大田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022-06-19 19:58:26 浏览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整理|摄影 胡张林 伍雪平 何肖毅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领学校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工会、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档案馆、绿色发展研究院、西密歇根学院、外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到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左泉、台江县政协副主席欧达、南宫镇党委书记龚循举、南宫镇镇长熊庆文、南宫镇大田村党支部书记李良及村支两委成员,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大田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及调研座谈会。





杨勇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做好大田村乡村振兴中国梦”为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围绕深刻理解大会的主题、深刻把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大田村如何以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等丰富生动的实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勇强调,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安排,全力支持并继续推进台江县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我校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更实,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贵财力量。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利用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紧密围绕台江县的特色优势和发展需要,积极在农业产业现代化、电商培训、校农结合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再杰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乡村振兴报告,分享了乡村振兴经典案例。



座谈会上,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分别就本村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龚循举对学校党委就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驻村干部用心用情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在电商培训、旅游发展和农产品品牌打造和提升等方面给予支持。杨勇一行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围绕电商培训、特色产业发展和旅游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杨勇一行向大田村村委捐赠了A4纸、档案盒、中性笔、食用油、篮球等物资。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