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赵普校长率队参加“筑人才·强省会”人才留筑行动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走进花溪区(经开区)专场活动

2022-06-23 14:09:38 浏览量: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王志亮 报道|摄影 王施施6月22日,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滕伟华和校长赵普一行,率队到贵阳市花溪区和经开区开展“筑人才·强省会”人才留筑行动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走进花溪区、经开区专场活动。副校长彭洁贵阳市花溪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俊松,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贵安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申飞勇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滕伟华和赵普一行首先到贵州州十和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詹阳动力重工进行调研、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滕伟华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花溪和经开区辖区内十多家企业就企业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参会的学院和部门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赵普对贵阳市委组织部和花溪区、经开区精心组织安排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是大学城各高校中,在地理上与花溪区联系最紧密的学校,学校也与经开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就是双方合作的深入。下一步,学校将积极与花溪区、经开区密切联系,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花溪区、经开区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滕伟华感谢花溪区、经开区和参会企业高度重视“筑人才·强省会”行动,积极与高校对接联系。为更好地落实“强省会”部署,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方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工作是“国计民生”,国之大者。希望辖区内企业多吸纳大学毕业生就业,为未来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二是共同推动校地合作深入开展。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机制,推动产业、专业、人才等链条的对接完善;三是共同做好校企融合发展。高校和企业,一头连着人才培养,一头连着生产,希望我校加强与企业在专业、课程、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合作,各自发挥优势,尽快形成促进地方发展的“战斗力”。



许俊松介绍了花溪区和经开区“筑人才·强省会”出台的政策和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花溪区和经开区将继续深化与辖区内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为辖区内企业创造工作舒心、生活开心、发展安心的环境。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大数据统计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学院、公管学院、文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