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2022-08-26 14:11:14 浏览量:

本网讯:(保卫处 田再时 图文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8月25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24日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逐级传达学习,并按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李汉文安排部署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目前正值开学季,各种不稳定因素交织叠加,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压力大、风险高,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安全是基础,发展是保障,必须在充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加快发展,通过发展来提升安全管理效能;要认真分析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制定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预案,细化目标任务,落实管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个个肩上有责任、人人手中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围绕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目标,切实抓好师生心理生理健康、矛盾纠纷、防火灾、防诈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等排查工作,强化意识形态管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育人环境;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巡查防控,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李汉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