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

2022-08-29 19:54:26 浏览量:

本网讯:(党政办公室 陈玉卿 报道|摄影 刘正江)8月26日,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度综合考核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具体安排。通过此次会议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各项年度任务完成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有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雷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思路举措,聚焦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周边安全稳定等抓好相关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综合考核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事项。



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振精神 扎实工作”为主题,明确下半年三个工作重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校有关工作部署;二是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和教代会提出的“学术立校”“服务兴校”“人才强校”“数字治校”4个抓手,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围绕学校建设、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作风建设7个建设,逐项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龙化传达学习了贵州省考核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副校长徐大佑传达学习全省教育“七大提升工程”推进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通报了我校党建成效考核和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情况,举行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常态化审核评估抽签。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