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2-01 09:27:2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金岚 报道|摄影 刘正江)112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徐大佑、彭洁、肖小虹及校党委委员李娅、周晶、陈明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雷主持会议。



刘雷强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具体部署,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教育科技人才、安全稳定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要求。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精神内涵,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雷强调,牢记“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聚焦社会服务,深入推进“特色教育强省”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发展和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学习上要做到入脑入心,宣传上要做到出新出彩,宣讲上要做到用心用情,落实上要做到见行见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他认为,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使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感恩奋进,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切实履行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再次深入地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