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2022-11-30 19:45:17 浏览量:

本网讯:(大数据统计学院 郑惠匀 报道|摄影 王祥11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在花溪校区修德楼2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出席会议,校党委指导督查组、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范嘉虹、李泽庆莅临会议现场进行指导与督导,民主党派代表邓伟和群众代表陈涛、李克非应邀列席,大数据统计学院3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数据统计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波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按照“五个始终坚持”的发展方略,不断提升发展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学院努力奋斗。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鲁静芳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下简称《报告》)的工作报告。

《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大数据统计学院建院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新时代学院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建设发展的七大重点任务,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引领学院跨越发展;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师成长路径,造就人才聚集高地;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增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拓展开放办学格局;完善内部治理架构,激发加速发展动力;加强学院基础建设,营造良好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分组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于桂海、陈波、欧阳汉、胡杰、鲁静芳;以及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委员会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张雯、陈波、郑惠匀。

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鲁静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陈波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