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图书馆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2-09 12:45:25 浏览量:

本网讯:(图书馆(票据博物馆、票据研究中心) 李岑 图文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处级干部、党员代表和民主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顾明主持。



顾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学习切入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作题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助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图书馆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紧紧抓住学校建设发展机遇,加大力度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图书馆干部联系服务人才工作体系,为人尽其才创造优质的学术条件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图书馆、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图书馆各位同志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从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图书馆的视角结合图书馆不同业务部门的实际情况交流发言。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彭洁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赋予高校的重大责任使命,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具体要求,对图书馆工作作如下要求:一是增强历史主动性,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增强历史主动性,不断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三是增强历史主动性,提升服务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的创新力、创造力;四是增强历史主动性,在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中,彰显贵财图书馆的责任担当。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