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和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就业和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2-12-18 19:12:22 浏览量: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温浩 报道|摄影 孙晓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我校2022年就业和征兵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就业形势,部署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大学生入伍工作。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就业和征兵总结会暨2023年就业和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肖小虹出席,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彭洁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肖小虹宣读了学校2022年就业和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状。就业和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就业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雷就做好2023年学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务必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特色教育强省的必然要求。二是增强工作信心,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完成征兵和就业工作任务。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强化系统思维,以明确的结果导向汇聚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



赵普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各学院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赵普从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做好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千方百计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三是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尽最大努力、最大责任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会上,朱克乾作了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和2023年征兵工作安排;彭洁作了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和2023年就业工作安排。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