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外语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8 10:15:51 浏览量:

本网讯:(外语学院 陈欢 图文报道3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会议,督导组组长何伟、组员周芳到会指导外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民主党派人士雷晴岚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主持。



会上,胡张林同志首先汇报了外语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重点”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外语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胡张林、张虹、王钊、汪欢、李平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建议和落实举措,真正起到了出于公心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何伟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外语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班子及个人能聚焦问题查摆,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帮助班子及个人成长的要求,下一步要认真严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杨勇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知识指导好工作实践;二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班子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各司其职,对学校大局负责;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严格约束管理党员干部。四是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把落实整改付诸行动,改进学院的师德师风、作风、学风,推动外语学院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

最后,胡张林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从领导班子到个人都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后续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群众,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