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副校长徐大佑出席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1 16:51:16 浏览量:

本网讯:(体育学院 冉晓鸣 报道39日,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副校长徐大佑出席会议,督导组组长刘希磊、组员李建军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吕骥、党委委员、副院长龚卫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和主持。体育学院院长余兵、党委委员向宇宏、科室负责人代表陆双妹、教师代表霍兴彦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国和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李国和、吕骥、龚卫华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不足,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互相开展批评,互相之间找差距、补不足其他参会同志也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刘希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务实,剖析原因深入具体,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要求会后要拟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徐大佑认为,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沟通真诚,促进了班子团结和进步。他强调,体育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领导班子要从整体上谋划好学院的长足发展,要扎实调研、深入思考、整体谋划、系统推进;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做好首届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把思政融入课堂,强化学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围绕学院特色,做好科学研究,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要加强与社会化机构的联系,服务贵州体育产业,赢得社会认可。

杨勇指出,体育学院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较客观地剖析存在的问题,坦诚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队伍、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他强调,体育学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进一步精准问题与短板,加强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的深入研究,与全院教职工广泛交流、达成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全院师生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在体育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国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体育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