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16 15:18:57 浏览量: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屠玉帅 图文报道)3月14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会议,第十督导组组长范嘉虹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焘参加会议,学院科室负责人代表秦黔王新华列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焘主持。



会上,赵焘首先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六个重点”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不足,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列席参会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到了出于公心、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范嘉虹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班子及个人能聚焦问题查摆,回应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撰写材料不敷衍、不走过场,能够联系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对照检查,对问题的查摆不遮掩、不含糊,有具体的案例、有深刻的分析,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比较真,做到了坦诚相见,使民主生活会既严肃查摆问题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严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并接受师生员工监督



朱克乾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了五个要求:一是要牢牢抓好党员教育,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党的执政根基;二是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创建具有继续教育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强化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身份认同;五是进一步谋划和推动“后疫情时代”和“校区布局调整”两个特征下的继续教育,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形势下谱写新篇章。

最后,赵焘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抓好后续整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引领,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坚定不移反对“四风”,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团结奋进,持续稳定推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