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第三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在我校举行

2023-03-16 16:48:48 浏览量:

本网讯:(教务处 陈暑珍 报道|摄影 刘正江 李锦 曾梦雪3月15日下午,第三届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启动会在我校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吴英策,省教育厅副厅长战勇、高等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周玉林,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本科高校分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和校赛承办单位负责人等。会议由肖小虹主持。


战勇致辞


战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出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办好本次大赛,强化政治引领、要落实立德树人、要聚焦铸魂赋能、要凝聚工作合力。


吴英策致辞


吴英策在致辞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大赛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宗旨,全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为广大教师搭建学习共建、教学研究、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各主办单位能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确保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赵普致辞



肖小虹主持会议


赵普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大赛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优”的理念,希望将教学创新大赛打造成锻造“金师”的演练场,培育“金课”的训练营,鼓励把少数优秀教师的创新经验复制推广为全省高校教师的教学方法,把“盆景”变成“风景”。

随后,教务处处长徐艺对第三届贵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玉林对大赛政策进行了解读;周杰对大赛赛事纪律与仲裁规则进行了介绍;超星集团西南区总经理陈朝侃介绍了大赛整体服务情况;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地方高校副高组一等奖获奖教师张克雯为大家作经验交流。


徐艺


周玉林


周杰


陈朝侃



张克雯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即将启用的学生活动中心暨本届省赛赛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交流教学创新经验、展示教学创新风采、提升教学创新水平、促进教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高校,我校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与各参赛高校一起,大力推动互学比拼,加强教学学术研究,加快打造创新团队,充分展现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新力量。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