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出席指导西密歇根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8 15:12:34 浏览量:


本网讯:(西密歇根学院 张婷 报道|摄影 张一鑫 范越心)3月17日下午,西密歇根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鹿冲关校区一教E3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王瑛和院督导周剑云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婷主持。



会上,张婷代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作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问题检视情况通报,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相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剑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一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方面,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难、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突出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二是会中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真切、不遮不掩,有针对性,一针见血、有一说一,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取得了实效。



赵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支部党员规模不断扩大,通过支部建设、毕业生党员的高质量就业,学生党员很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的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二是从支部年度工作报告、问题检视情况通报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来看,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没有官话套话、没有形式主义,每位党员同志讲出了实话、讲出了真话、讲出了心里话。三是会后要不断思考中外合作办学中党建和党支部的特色,加强党支部创新建设的力度,不断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赵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员身份。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法宝,勾勒出一幅能指导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画像。对待自己、同志和组织要保持高度地真诚、信赖,团结协作、勇于进取。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历来强化自身建设的优良传统,党员同志要学会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完善。三是提高政治能力。强调党员同志在政治原则问题上要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担当作为。要认识到今天的认真是过程,今后的负责是结果,要在不断的锻炼中强化政治意识。

张婷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感谢校领导对支部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虚心接受点评指导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