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彭洁约谈分管(联系)部门(学院)处级干部

2024-03-27 14:57:08 浏览量: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温浩 报道|摄影 王晨晓)3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彭洁在图书馆会议室对分管(联系)部门(学院)的处级干部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约谈。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工商管理学院、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票据博物馆、统战部、机关党委、校工会、体育学院、档案馆、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的处级干部参加了约谈。



会上,彭洁与分管部门(学院)的处级干部深入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6日发表在《求是》上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彭洁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深学笃行两会精神上着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两会对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在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上着力,要强化“过紧日子”的意识、涵养“过紧日子”的精神、淬炼“过紧日子”的作风。三是在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责任上着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牢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构建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安全工作格局,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着力,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自觉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最后,彭洁强调,清明节将至,希望大家带头崇廉尚俭、文明祭祀,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节日腐败”,共度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节。同时,对本学院、本部门清明节期间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门安排,引导师生绿色低碳祭扫,并确保出行安全。

约谈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干部按照要求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一审:刘正江

二审:杨兆瑞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