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副校长彭洁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会议

2021-07-27 14:29:00 浏览量:

本网讯:(后勤处 傅璟 报道|摄影 陈廷定 周权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在敦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会议,后勤处、后勤集团处科级干部及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陆仁茂首先代表后勤服务保障调研组对“坚持师生至上,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后勤处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近期部门安全隐患及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彭洁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师生满意的高品质后勤,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结合调研和排查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站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师生利益至上的价值取向,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难,带着对学校、对师生的感情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让后勤服务成为学校领导与师生相互信赖的桥梁和纽带,在抓具体抓深入中彰显政治担当。二是“优服务”。服务质量是后勤保障的生命线。要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充分满足师生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合理需求。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以温馨、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补短板”。针对后勤保障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特别是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筑牢抵御廉政风险的坚实防线,强化制度执行,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着力构建责任清晰、标准细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将后勤服务质量落细落实。同时,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完善风险防控责任机制、风险研判机制,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健康校园、绿色校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是“创一流”。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与手段,狠抓工作细节,打造高效团队,提升服务品质。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先进典型评比活动,发挥先进典型心系师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彭洁到鹿冲关校区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工人之家、学生公寓和三食堂相关工作情况。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