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相关工作事项部署推进会议

2021-09-18 22:15:20 浏览量: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罗琳 秦钰 报道|摄影  欧阳章城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花溪校区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相关工作事项部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校长助理何青出席。参与筹办“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工作人员,参与承办“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中国-东盟营商环境治理人才培养论坛”工作人员参与组委会后勤接待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赵普主持会议。





赵普对我校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是贵州省,乃至国家的一件大事,是品牌,更是平台,为贵州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机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信息对称、协同服务;三是做实做细、确保实效。



杨勇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相关工作人员对国家政策、国际会议惯例、基本礼仪的熟悉程度,组织相关培训;三是加强对组织参与承协办国际性大中小型会议队伍的锻炼,积累经验;四是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共享,形成1+1>2的效应,推进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彭洁传达9月15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筹备推进工作会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重要性,确保教育交流周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提高团队意识、整体意识、协作意识以及不畏意识,使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三是重视细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是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相关工作。



何青分享了举办大型论坛的实操经验,并对参与本次论坛的工作人员进行勉励。

会议上,政办公室主任朱杰汇报参与筹办“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的四所985高校嘉宾邀请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小华汇报我校承办“首届马来西亚-中国(贵州)教育合作论坛”、“中国-东盟营商环境治理人才培养论坛”工作进展情况;校团委书记雍新艳汇报组委会后勤处接待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上,参会人员就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畅所欲言。此次会议有效地推动了教育交流周相关工作贯彻落实。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