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要闻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20 18:34:17 浏览量: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赵莉 报道|摄影 刘正江 王明虎 袁春燕 黄谣9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地查看了党政办公室书记校长信箱反映问题处理情况和OA办公系统运行情况,走访了解了食堂、学生宿舍、学生事务大厅和创新创业园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参观了迎新学术宣传展板,并与沿途师生进行交谈。








组员邓四炳、宋璨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了我校学习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并给予悉心指导。





随后,指导组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师生代表表示,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围绕教职工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结合切身体验畅所欲言,从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增强、后勤服务工作越来越好等方面谈了自己感受到的可喜变化,对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和好评,一致表示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不断增强师生代表还接受了问卷调查。



最后,指导组在立德楼104召开反馈会。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龙化、肖小虹、李汉文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娅,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反馈会。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师生满意度较高,希望全面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果,在全省层面进行宣传推广。同时,指导组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中存在的有待规范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雷表态发言表示,指导组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肯定了我的工作,也中肯指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组提出的具体整改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校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我校将照单全收,认真查漏补缺,及时抓好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