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新农村建设

2022-05-26 14:32:38 浏览量: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胡杰 报道|摄影 胡杰 伍雪平为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文娱生活,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贵州新农村发展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化,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5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以“参观新时代乡村建设成就,感受多彩贵州农村的喜人变化”为主题的新农村参观考察活动。






1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下,来到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牛场乡蓬莱村的“蓬莱仙界蘑力小镇”参观考察。“蓬莱仙界蘑力小镇”是全国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科协、国家财政部“科普惠农新村计划”以奖代补自助单位,距市中心区仅25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园区总规划面积66.5平方公里,核心部分占地2000亩,是以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为基本功能,集农业科普教育示范、生态农业、循环农业、精致农业、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农事体验为一体的农业科普旅游示范区。近年来,蓬莱村在当地政府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对园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园区的基层设施更加完备,功能得到加强和提升,园区以崭新的面貌和靓丽的姿容呈现在世人面前。






老同志们走在整洁宽敞的村道上,观赏着园区优美的景致,感受农村群众的勤劳和智慧,感受现代农业科技在农村的广泛运用与延伸,带来农业生产效率的显著提高和农民受益的大幅增加,也感受党和政府对“三农”的高度重视及农村的喜人变化。老同志们为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由衷感到高兴,他们有的举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一幅幅美好画面,有的合影存照留念,有的交流感想,有的静静欣赏田园美景大家感叹:是党的好政策让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农村群众过上了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老同志们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对新农村发展建设有了新认识和启发,大家要继续坚定支持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支持党的惠农好政策,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尽己之力、量力而行,积极建言献策、出谋献计,为建设多彩贵州新农村美好未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