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青年宣讲团走进团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8 11:36:44 浏览量:

本网讯:(校团委 宋科锐 杨芮 张雯静 杨露曦 图文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连日来,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好!我是贵财青年宣讲团的宣讲员裴永叮。我今天宣讲的主题是“如何读懂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这是我校青年宣讲员裴永叮走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一个场景。这一群来自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宣讲团的57名宣讲员朝气蓬勃、青春洋溢,至12月8日,宣讲团走进全校17个学院的475个团支部,通过座谈会、交流分享会等形式,在互学、领学、联学“学联动”中,全方位、立体化拓展学习宣传覆盖面。青年宣讲员们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原文、悟原理,以青年人的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青年视角,进一步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宣讲团成员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田维说。





据悉,为了让宣讲深入人心,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带着宣讲团成员不断研磨、优化宣讲内容。他们通过集体研讨、集中备课、一对一打磨、试讲观摩、正式宣讲、评价反馈的系统化工作模式,依托专家资源、专业优势和青年成员主体,将理论宣讲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奋起扬帆正当时,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开展了310场,覆盖全校2万余名团员青年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