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校园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2023-12-01 19:58:38 浏览量: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屠玉帅 报道|摄影 李静)1130午,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王志萍、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泽庆全程参与督导,民主党派代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贵州城镇经济与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子铱,群众代表杨涛应邀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赵之友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实干担当,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为有特色、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赵焘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下简称《报告》)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上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出了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按照“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总体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找准发展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依法规范办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效益,形成地方办学特色,推动继续教育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报告》号召,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组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赵之友、赵焘、秦黔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立即召开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赵焘同志当选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