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闯新路 开新局 抢新机 出新绩——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年贵州省数量经济学年会征文通知

2022-05-25 10:37:29 浏览量:


为交流和研讨学术界有关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该领域的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贵州省科研学者及研究生的科研水平,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联合贵州省数量经济学会主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2年贵州省数量经济学年会。论坛2022917日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举办,特诚邀各位同仁携优秀成果莅会。现将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征文选题

有关经济、管理、统计、大数据、大生态和大扶贫等领域的科学研究论文,均在本次会议征集之列。尤其是数字经济、经济史、政治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区域经济、金融、财税、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会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数量经济、统计等论文,本次会议特别欢迎。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8000字,未曾在各类期刊或会议上正式发表。

2.论文的内容与格式,应按照最新的《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之体例进行编排。

3.征文截止日期:2022830日。请将论文(命名为姓名+论文题目)发送至1257846629@qq.com。

4.本次会议将邀请专家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在2022910日前告知审稿结果。获选论文将及时通知作者参会交流。

5.论文不存在学术不端等问题。

三、参会须知

1.会议时间:2022917日。

2.会议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

3.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任何费用。

4.会务组联系方式:李成刚,电话:13984852732,邮箱:1257846629@qq.com。



                             科研处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贵州省数量经济学会

                           2022525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