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贵州财经大学校赛通知

2023-03-10 13:32:40 浏览量:

各参赛队: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 2022年9月30 日正式启动。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 号),本科及研究生各参赛队须于2023年3月底前完成校赛,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现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贵州财经大学校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一)本科生组:通过网考的学生可以自由组队参赛,鼓励跨专业跨院系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1-3名指导教师组成。原则上不可跨校组队。

(二)研究生组:在大赛官网成功报名,经本校负责竞赛的老师确认过报名信息的学生都可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 3-5 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 1-3 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 1 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原则上不可跨校组队。

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本科生组:

1. 时间:3月28日13:00—17:00

2. 地点:勤学楼1-22

(二)研究生组:

1. 时间:3月25日9:00—12:00

2. 地点:勤学楼1-22

晋级省赛队数

(一)本科生组: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计算(四舍五入)各校参加省赛的团队数量,但每所学校最多选拔15支团队参加省赛。

(二)研究生组:按校赛团队数的60%计算(校赛团队作品信息及承诺书需报赛区组委会审核备案),每所学校最少1支团队,最多不超过10支团队参加省赛。

竞赛形式

本次校赛采取报告评审的形式,不需要现场答辩。大赛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大赛的规定,对参赛队伍提交的调查报告进行评审打分。我们再按照分数的高低排定名次,推优参加省赛。

参赛要求

参加校赛的各团队需提交参赛作品报告、团队信息表(附件1:团队信息表)、参赛承诺书(附件2:参赛承诺书)。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 20%的作品将取消校赛成绩和参赛资格,查重率超过 40%的作品视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在大赛官网予以通报。

注:参赛报告,word 电子版(2013 版),字数要求 1-2 万字(附件 6: 报告评审说明);摘要另附,字数不超过 2000字。

(一)各参赛队电子版调查报告、团队信息表及参赛报名汇总表于(本科生:3月27日前,研究生:3月24日前)以市调大赛+学院+第一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邮箱1176349190@qq.com;

(二)纸质调查报告、参赛承诺书收取时间及地点

1.本科生组: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到五点志学楼329市调俱乐部;

2.研究生组: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到五点志学楼329市调俱乐部;

(三)填写参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1:团队信息表.xlsx

    附件2:参赛承诺书.doc 

  附件3:参赛报名汇总表.xlsx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3月10


一审:刘正江

二审:陈艺文

三审:周  晶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