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贵财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贵财人物 >正文

李娅

2019-07-08 14:27:58 浏览量:

 

李娅同志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近日获悉,据妇字﹝2019﹞17号文件《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娅同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190402161309268.jpg


李娅同志主要事迹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注重从全局高度思考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


20190708143110138.jpg


充分发挥党委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建扶贫工作牵头单位的职能和作用,按照“党建搭台、专业唱戏、电商扶贫、创业助力”的思路,充分利用学校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组织专家学者,立足台江县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取得显著成效。中组部主办的《共产党员》电视栏目报道了学校党建扶贫经验。党委组织部喜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被推荐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


20190708143206822.jpg


热心社会公益服务,近20年来先后参与或发起了多项致力于农村儿童教育和保护的公益项目。特别是2015年发起成立贵州财经大学教职工公益协会,团结凝聚热心公益的100余名女教师,在省内广泛开展“女童保护”防性侵公益教育活动。四年来,在贵州省妇联的支持和帮助下,带领团队深入包括全省13个深度贫困县在内的54个区县、乡镇,走进200余所农村中小学校和农民工子弟学校,开展了258场讲座,为近3万名农村儿童讲授防性侵知识,增强了农村儿童自我保护意识,面向农村、社区、家庭广泛宣传了儿童防性侵知识。贵州财经大学“花蕾护航〮女童保护”项目在全国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