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2020-12-21 11:29:10 浏览量: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2021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的通知》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0〕914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加大通过“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国别与区域研究人才出国留学力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方式

本项目可由申请人通过个人渠道联系国外留学单位,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派;也可由学校先行申报项目并通过评审确定后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录取的方式选派。

二、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请

1.符合人选条件的人员(具体条件详见附件,也可于2021年1月登录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查询)填写《贵州财经大学教师赴国(境)外备案表》(附件1),于2021226日下午16:00之前与所在学院(部)或单位的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同意申请的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本人的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外方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外语水平证明等纸质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立德楼315办公室

2.学校同意推荐的申请人于2021年3月20-25日前登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并将报名表(平台打印)于3月26日前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项目申报

结合国别区域研究人才培养需求,有意向通过学校申报项目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资助的学院(部)或单位,请于2020年12月22日上午12:00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反馈。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统一协调、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

三、咨询与联系

在资料准备和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国际交流合作处咨询与联系。

  附件1:贵州财经大学教师赴国(境)外备案表.docx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项目申请书.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220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