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021-04-13 08:41:28 浏览量:

各有关参赛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省选拔赛”由贵州财经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附件1),现将贵州省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赛事安排:

1.竞赛地点:贵阳多彩贵州酒店.

2.竞赛时间:4月24日—25日

4月24日举行小组赛,决出省级一、二、三等奖以及省级决赛队伍。

4月25日举行公开赛决赛,决出参加国赛队伍。

二、参赛对象

贵州省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推荐出优秀团队参加分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团队要求:各参赛校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四舍五入,每个院校最多不超过15支团队),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省选拔赛。各校推荐参加省选拔赛的团队数量见 “贵州赛区学校参加省赛队数”(附件2)。

三、报名方式

1.2021年4月16日前,由各参赛院校参赛负责人(或联系人)致邮件分赛区组委会(273491618@qq.com),进行参赛院校报名,报名信息中注明是否入住酒店(酒店为多彩贵州酒店),由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确认。

2.2021年4月 19 日前,各参赛院校通过邮件提交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3)。

3.省选拔赛不收取参赛费。参赛师生的交通、食宿须自理,请老师们尽早做好安排(我校可负责帮忙联系贵阳多彩酒店)。

四、竞赛形式: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附件4),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市场调查分析报告10000字左右最好不超过10000字。需打印装订成册5份,于比赛时提交给评委。实践赛要求及评分规则见《报告评审规则说明》。(附件5)。

五、奖项设置

1.省赛设置一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30%)、二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30%)、三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40%)和指导教师荣誉奖项。

省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赛区选拔赛*等奖”。

2.省赛一等奖中产生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由分赛区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公布的“贵州赛区学校参加省赛队数”(附件2)为基数的30%计算推荐全国赛三等奖。

经全国大赛组委会核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贵州分赛区组委会设在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

联系人: 罗老师

手机: 18608500279

邮箱:273491618@qq.com

附件1:正大杯第11届市调大赛实践赛通知(本科组).pdf 

附件2:贵州赛区学校参加省赛队数.xlsx 

附件3:参赛作品信息表.xlsx 

附件4:打分表.xlsx

附件5:报告评审规则说明.docx

贵州赛区组委会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