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学校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遴选2019年教师赴中外合作办学、ISEC院校研修学习的通知

2019-03-15 13:50:12 浏览量: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的需要,经与合作院校协商,学校研究同意,2019年将继续从一线教师中选派25名教师赴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美国马歇尔大学、美国伯克莱学院和美国蒙大拿大学进行相关专业课程的研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学校在编教师,在学校工作3年以上,具备硕士及以上学位和讲师及以上职称。(ISEC选派项目教师需有ISEC有效上岗资质

(二)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已在国际学院承担相关课程、教学效果较好、发展潜力较大者优先。

(三)学科带头人优先。

(四)双高职称者优先。

(五)英语基础较好,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有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培训部英语结业证书或有各种出国留学英语合格证书者优先。

(六)身心健康。

二、遴选名额及研修期限

(一)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进修时间20199月至12月,根据拟合作举办机构所设的会计学本科、财务管理本科和市场营销本科三个专业,拟选派3名相关专业教师前往学习。

(二)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进修时间20199月至12月,根据合作举办项目所设的金融学本科专业,拟选派2名相关专业教师前往学习。

(三)美国马歇尔大学,进修时间20199月至12月,根据合作举办项目所设的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拟选派2名相关专业教师前往学习。

(三)美国伯克莱学院,进修时间20197月15日至8月23日,根据合作举办项目所设的会计专科、金融保险专科、市场营销专科和物流管理专科四个专业,拟选派12名教师前往学习。

(四)ISEC项目-美国蒙大拿大学进修时间2019年7月中旬2019年8月上旬3周),拟选派人数不超过6名拥有ISEC有效上岗资质教师前往学习。

共选派教25名,拟于20197月-12月派出。

三、资助内容

    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遴选程序及管理

(一)教师个人提交申请

教师本人填写《贵州财经大学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932216:00前交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

(二)评审及录取

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学院等部门对申请材料及人员进行评审,报分管校领导,最终由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三)拟研修课程选择

原则上每位选派教师应根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ISEC项目教学需要,研修2-3门专业课,重点选择中外合作办学与ISEC各项目中拟有外方教师在国内承担的课程。五个合作院校的简介及参考课程见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

(四)派出及管理

研修人员在派出前,须与学校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和《贵州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赴中外合作办学院校、ISEC项目合作院校研修学习协议》并办理交存保证金等手续。研修人员回国后,应承担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鹿冲关校区行政楼项目办公室,联系人:孙茜,邮箱47481724@qq.com,

电话:18985177109

特此通知。

        附件1 贵州财经大学教师出国留学申请表.xls

        附件2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简介及参考课程.docx

        附件3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及参考课程.docx

        附件4 美国马歇尔大学简介及参考课程.docx

        附件5 美国伯克莱学院简介及参考课程.docx

        附件6 ISEC项目合作院校美国蒙大拿大学简介.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315日


  • 春天的贵财
  • 春暖花开
  • 最美四月:花开校园
  • 旗杆
  • 院士墙
  • 图书馆
  • 校园风光
  • 贵财校门
  • 校园一角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Copyright @ 2017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     邮编: 550025     黔ICP备11002389号